ccc

喜欢数学和计算机的小萌妹子。

若干小故事 (14)

今天这些真的是若干小故事了。


今天跟哥哥打电话,见到了侄子,侄子不断跟哥哥喊自己饿,想吃饭。


哥哥:晚饭时候你不吃,你还跟我说你不饿!

侄子:我吃了的。

哥哥:那你吃的不够多。我跟你说了晚上好好吃饭,晚饭不吃饱,现在你就得承受结果。没有饭,只能饿着。


侄子于是悻悻地自己走回卧室。


——-


少爷:你在家里大女主人设,在外面还是大女主人设。

我:你不服?

少爷:那绝对没有。(妥妥的求生欲)

我:嗯,那就好。

少爷:为什么见了你哥就一秒变怂了呢?

我:。。。你怕你爸妈么?

少爷:不怕。

我:怕过任何人吗?

少爷:没有。(少爷仔细思考)除了你。


———


哥哥抱着女儿,开心着呢。

我:女儿去幼儿园会不会哭?

哥哥:应该会的,我舍不得。

我:我问的是你女儿会不会哭,不是你……


看看吧,爹宠女儿宠成什么样了。


———


之后又看了电视节目聊到家暴男的事儿。

哥哥:如果你遇到了家暴,你只需要告诉我和爸爸。

我:少爷他不会的。

哥哥:我是说,如果的话,你一定要告诉我和爸爸。

我:okay……

哥哥:你什么都不用管,我跟爸爸会解决这件事。

我:你们怎么解决?

哥哥:这你不用知道,反正这个人肯定不会再出现在你的面前。

我:……


这时候哥哥那种霸总气场真的是展现的淋漓尽致。


———


哥哥:什么时候回国?

我:目前还不太知道……

哥哥:票定了没。

我:还没。

哥哥:你每天都在忙什么呢?这么大的事儿还不上心。妈妈连xx教练都给你找好了。明天我让秘书把你票定了,别磨磨蹭蹭的。

我:这明明是小事……怎么就变成大事了……



———

我换了三张微信头像。


哥哥:你头像换这么勤干嘛?

我:我只换了三张。

哥哥:你是不是又开始不思进取了。你看哪个正经人一天换三个头像的。

我:换三张也无法证明我不正经啊。

哥哥:嘴还挺硬。从今天开始一年都不能换头像。要换,找我批准。

我:神马?

我:哥!

我:只是一张头像,我需要公司总裁申请,不合适吧。

我:哥?

我: 你真生气啦?

我:你理理我?

我:我大学都毕业了,换张头像都得批准,会被人笑话的。

我:哥?

我:回话。


然后就不了了之了,我也是不敢换头像了。


评论(42)
热度(7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c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