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

喜欢数学和计算机的小萌妹子。

真的有些疲惫

这篇只是树洞。


有的时候,比如今天,在床上读完书,真的觉得好累。


从来没有任何一年,我这么努力的在赚钱。我从来就没有觉得缺过钱,但是今年,我却忽然觉得钱确确实实给我带来安全感。


也许因为家人生病,也许因为哥哥跟爸爸吵了起来,其实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们吵了什么。


正是因为我作为家里那个年幼的孩子,一直享受着家庭给我带来的底气,所以我可以折腾,可以玩儿,可以头铁,可以犯错,但总是有选择。


家人生病让我觉得一切都可以崩塌,没有什么比失去的可能性让我更加的焦虑的。


一方面觉得疲惫的不想干了,另一方面又不得不干下去,否则诺大的一个家,不能只让哥哥一个人撑下去。

评论(21)
热度(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cc | Powered by LOFTER